蓝山雀奶昔🍡

【异色诺冰】信徒

信徒

#异色诺冰的短打。埃里克森·邦尼威克x艾吉尔·斯特尔森

#国设。时间背景为1814年拿破仑战争后挪威被转让给瑞典,而冰岛仍然属于丹麦。

#是异色异色异色。不是平常的那种诺冰

#很雷人的东西

#很雷

#雷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阅读中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刻点叉。

#鲸组日快乐!



   “我一直在看着你。看着你在海上耀武扬威,征战四方,看着你最终还是下高昂的头,跌下神坛,落进深海。我想接住你,但我只是存在感低微的旁观者;我想待在你身边做你最好的弟弟和爱人,但你总会背对着燃烧的火焰离我而去。”

   “你是使我醉生梦死的神明,而我只是你可有可无的信徒。”

    埃里克森背对着他站在小山坡的山顶,红风衣的下摆在寒风中猎猎作响。手里拿燃烧的火把疯狂的跳动,细小的火星顺着冷风飘散在空气里,点燃了一颗干燥的草茎。

    “这段话又是从哪本书里找出来的?嗯?”

     埃里克森轻轻一笑,抬手把火把扔进了山脚下湖边的小木屋,然后一边轻轻担掉手指间的木炭,一边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歌。

    “字典里找的。这个答案是不是很棒呢?”

    艾吉尔冷哼一声,猛地扯下了几乎覆盖了整个右脸的眼罩,随手一挥,把那黑色的布料扔进燃烧的火焰里。  

    略显苍白的脸上,是用刀刻上去的,歪歪扭扭的“邦尼威克”。

    “但那些根本不重要啊。我最爱的哥哥根本不在意我呢。难道不是这样吗?埃里克森?我的神明。”

   “那么我亲爱的信徒想要什么?”

    温柔的手指覆上了艾吉尔布满刀痕的脸颊,顺着那有些稚嫩的笔画慢慢地移动着。

    “除了这些 '刺青',你还会为我献上什么?或许是你的眼睛......哦,我当然不会拒绝我亲爱的信徒的献祭。”

     埃吉尔哂笑一声,猛地伸出手抓住了埃里克森的衣领。

    “我喜欢哥哥啊......我想一直和哥哥在一起。”

     紫红色眸子倒映着燃烧的烈焰,对上了清澈无邪的蓝眼睛。

     “可是神明哥哥不喜欢我呢。自己跑去找瑞典了,却仍然把我留在丹麦这里。”

     冰岛人的手指轻轻颤抖,衣袖里发出了一点奇怪的叮当声。

      埃吉尔想杀了我吗?

    埃里克森轻轻地问,轻而易举地掰开了埃吉尔的手指,从袖口里找到了冰岛人一直随身带着的两把短剑。

   然后咧嘴一笑,噬咬一般地吻住了埃吉尔。

   随后,他在缠绕的唇齿间尝到了一点血腥味。

   “因为.......我根本不想离开哥哥啊。”

    埃吉尔把他推开,眼睛里倒映着燃烧的火焰。

   看起来总是干净明亮的眼睛里,染上了一点血色。

     然后他手指一抖,把刺刀甩进手里,紧紧握着。

    “因为哥哥一直是我的最爱的人啊。我不能就像这样,看着你把我丢在深渊里不管。我想......一直做你最虔诚的信徒。如果不可以的话......”

   噗的一声,刺刀刺进了挪威人的胸口。

   埃里克森闷哼一声,胸口的刺痛感迅速蔓延开。

   然后他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又凑过去吻埃吉尔。

   他感觉自己被往后推了一把,身子向后一仰,跌下了悬崖,跌进了燃烧的火焰。

   然后他听见埃吉尔凑到他的耳边,颤抖着低语

   “那就让我和你,伴随着世界一起毁灭吧。”

    让我,带来诸神的黄昏。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