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雀奶昔🍡

【50字接龙】钢琴

     我拥抱钢琴以寻求安慰,却只余凉意。

     我的手指僵了,我的琴哑了——

      不,它一直静候着,我却没有勇气揭开创伤。(林未央)


      指尖在琴键上游移,终是虔诚落吻。惊心伤疤爬满手背,乐曲陡然成了断章。阳光刺破臆想,惊醒,无恙。(唐成意)

     梦中乐曲如此熟悉,恍惚间从阳光的缝隙看到了曾经。一整天坐立不安,漆黑的宁静悄然来临。夜的深处,泛黄的琴键在悲鸣。(羽夜)

    我伴随着低沉的琴声彳亍在被尘封的回忆,又在那半音阶里,瞥见一抹殷红的血色,嵌在无暇的琴键里。(染遥Joyce)

   记忆被这抹红染上色彩 拽着我回到了那个童年 我至今也未知道那天我是如何逃脱的。(Crystal)

    父亲满身是血,把唱片塞入留声机。母亲的尖叫和啜泣伴着月光奏出了绝望的不和谐音。父亲举起斧头向她砍去,头颅滚到他爱的钢琴旁。(俞世风)

     鲜血染红了钢琴的琴键,我愣愣的站在角落里,惊恐地凝望着父母的残杀。一曲终了,余音尽散,我的思绪回到了这架钢琴上。(篱慕浴)

    颀长的手指抚过黑白琴键,周遭渐渐寂了。寒冷的心在余音中附上了些温度,静止的思绪亦为下一曲旋律的堆砌做好了准备。(梵笛)

   曲速渐进,手指飞一般的舞动着,当年的事迹一一浮现于脑海,心如刀割,封尘多年的感情渐渐流露出来。(夏轴)

   天边被画上一抹红尘,白昼终将降临,若解脱般,泪溢出,就落在琴键上。那场噩梦,多年回忆中徘徊的那场噩梦,终随阳光逝去。(烟雨)

   阳光再次造访,琴键上动作渐渐慢下,霎时一抹红又充盈视野。犹豫挣扎中一个滑键,将所有的一切推向落幕。(暗夜)

   一曲终我拥抱曾经的恐惧,漆黑的他和我都在角落固执的沉默就如那天暗红的罂粟先后绽放在母亲和父亲丑陋的肉体上。(桃暮)


   最后,父亲母亲一起和我沉默在他的身体里,罂粟在我们的身体上挣扎绽放,仿佛是一曲戛然而止又慢慢流淌的…(桃暮)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