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雀奶昔🍡

【故事接龙】骑士


她用孔雀羽毛扇敲敲我的手臂,我承诺战后娶她。我凝视那淡金色浓密眼睫下的清澈海域,是征途的归宿和终点。(唐成意)

当剑戟交错,血染沙场。招展的旌旗被弓箭刺破,华贵的铠甲布满了划痕。我暗自叹息,何时才得归乡?(水泊)

脖颈已经被沉重的头盔和其他东西压的梗痛。我抬起头从缝隙里望向后方的华贵城楼。

我被排在下一批的冲锋。(桃暮)

我渐渐听不清身边人的怒吼与哀嚎。一个男孩体型的洛伦人向我冲来,我看到他的眼睛,像撞上狼群的小鹿般惊惶无助却依旧清澈。我怔住了,他随即举起长矛刺穿我的喉咙。(俞世风)

剧痛使我支撑不住的拄剑跪地,鲜红的血液从脖颈创口处大股涌出,淌至胸前,是滚烫的。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抬起头,眼前闪过的是她湛蓝的眸色与男孩手中仍在滴血的矛尖。我垂下了头抵着剑,没了呼吸。

我没能活着等到得胜归乡。(墨蛟)

“一定要活着回来见我!”她噙着泪的最后嘱托还回响在耳畔,“好!一定。”当时的回答是多么的坚定。略有茫然的离开了倒地的身躯,神情复杂的望着远方。答应了的诺言或许只能完成一半了。(银铃)

我确实回到了她的身边,只是,我不再活着了。

我看到我沾血的佩剑被送到她面前,看到她独自在黑夜里泪流满面,我想做些什么,但我只是一个战死沙场的骑士,一个无能为力的旁观者。(柒遥)

在又一次隔着肉体与她拥吻以后,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是被长矛刺死的,那至今还在我的胸膛里,就算知道她感觉不到,亲吻时我还是会小心翼翼的避开。

现在,我想用它与她重逢。(届时转弯)

我未曾想过我们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再见,那根长矛变成了支持我的物什。当那根泛着寒光的长矛呈现在公主的眼前——我以全新的姿态与她相望。

啊,公主。我是你永远的骑士,亦生亦死都无法阻碍。让我变作你心中的长矛,再次为你浴血奋战。

我终还是,失约了。(沈棠)

评论(1)
热度(9)